当前位置:主页 > 佛山都市网 > 新闻 > >
人气咖喱品牌百梦多再推新品
发表时间:2019-11-18 10:53:10   佛山都市网 来源:今日商讯www.prtoday.cn
      笔者发现,最近几年,咖喱品牌越来越多,咖喱饭也成为寻常菜肴。其中佼佼者,当属好侍食品旗下的百梦多咖喱。
      百梦多咖喱采用浓缩苹果浆、蜂蜜与香辛料配合,形成柔和醇香的特色,口感层次丰富,适用人群广泛,从小孩到成人都可食用。自推出以来十多年间,百梦多咖喱已经在100个左右大中城市销售,而且通过电商渠道覆盖至全国消费者。
      好侍食品深耕中国市场十多年,培养了大量的咖喱爱好者,推动了咖喱饭的普及。百梦多咖喱是好侍食品咖喱系列产品中最有人气的产品,也是销售最多的产品,每年保持着两位数的持续增长。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,今年7月好侍食品推出了200克规格的百梦多咖喱,有原味和微辣两个口味。
      据好侍食品有关负责人介绍,推出大规格产品的原因是因为有很多忠实顾客,经常大量购买,希望有更方便的包装。在包装设计上,也从方便顾客使用出发,内部分两个容器独立包装,便于使用和保存。该产品目前在电商和华东地区部分卖场、沃尔玛等渠道先行销售,2020年向全国扩展。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人气咖喱品牌百梦多再推新品
腾讯网友:谁曾朝不保夕
评论:谁说我胖我跟谁急,我不就是有点肿么。

天涯网友:我无力的趴下
评论:既来之则安之,有福不享是傻子。

百度网友:有你灬我很幸福
评论:命运是存在的,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,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。

本网网友: ≈   碎花
评论: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莫过于周一到周五。

搜狐网友:我瘋癫我快樂
评论:有一天,全世界都不要你了。不要慌,来找我,我会告诉你,我也不要你。

猫扑网友:念旧 cunese
评论:不是哥花心、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

凤凰网友:- 无欲无求/ 
评论:天长地久、根本没有;海枯石烂、纯属扯蛋。

网易网友:浅笑含双靥╮
评论: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“吸烟有害健康”。

天猫网友:先森,你算个what
评论:人生四项基本原则:懂得选择,学会放弃,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。

其它网友:苏素/mmmmm
评论:当有人装B的时候、哥总是低下头。不是哥感到羞愧、而是哥在找砖头.

图片推荐
tag展示
昆明 建材 叶紫